那些存在于剑三的现实,送给每一位单纯的孩子
1.你拜的师父没有责任给你几万金和里飞沙马驹。
2.你的红发橙武里飞沙情缘并不会为你收心,他只是想渣个妹子而已
3.不要随便接受别人的礼物,说不定哪天死亲友了死师徒了死情缘了一张支付宝账单砸在你脸上。
4.别想着卖萌卖蠢然后师父会甩了师娘跟你求情缘,能这么做的,不是渣男就是幼稚。
5.PVP并不是有人看到你的击杀喊话就会有一堆人从天而降帮你反压复活点,大多数时间都是要你自己原地躺着关阵营然后继续自己做任务。
6.玻璃心在这个游戏是玩不下去的。
如果你是PVP,请学会自己聂云跑出复活点和神行千里到主城。
如果你是PVE,被团长骂了请先审视自己,而不是和好友说这个团长怎么傻逼怎么脑残。
因为没有任何卵用,并不会有人为了你一掷千金去悬赏团长或者仇杀。
7.情缘=网恋
情缘=网恋
情缘=网恋
区别在于你把他当成亲友还是恋爱对象。
并不是所有情缘都能奔现,也不要想着你的情缘是个高富帅。
没有高富帅会每天都玩游戏5个小时以上。
8.阵营女神/帮主夫人/团长夫人并不是那么好当,不是只会傻白甜就能成女神,请慎重。
9.你怎么知道男神的背后不是个月收入不到1k软的屌丝。
10.如果你不是足够优秀,那就不要想着自己会像小说里一样遇到阵营男神/第一大帮会帮主/全区服手法最犀利的玩家以及他们的小号并且会为你一掷千金和兄弟反目成仇。
醒醒,老师点你名了。
11.千里送了被师父/帮主/情缘/亲友/男神拿走了一血之后被甩了不要来贴吧818渣男,因为他们在回复你同情你的同时会在心里说这个沙雕自己千里送自作孽居然还来818。
而你,确实是自找的。
12.其实这个游戏并不会亲友成群师徒满天下,你大多数时间都会是自己一个人。
13.不要觉得死情缘了就是天塌了要死要活你那么爱他没有他你就不能呼吸了你要A了。
那你就真的可以去死了,记得提前拨打120让医院给你留个太平间床位。
因为并没有人在乎你为什么两天没上游戏。
14.如果你发现你的亲友/情缘/师徒跟你说话高冷仿佛60年代思想交流会。
而在好友跟别人聊天聊的嗨皮。
不要以为你是他的特例你能感化他让你对你温暖。
他只是不喜欢你/和你不熟而已。
15.不要什么事情都和你所谓的最好的亲友说,隔着屏幕和网线你并不知道你的吐槽对象会不会“无意间”“听说”你被添油加醋的吐槽
16.不要相信所谓的亲友PVP,帮说的“只要不是你的错我们无条件护你”
大多数时候他们会带你去谈判然后让你道歉。
17.不要一时冲动因为你认为的亲友帮会缺人就退掉自己的帮会。
因为可能他只是客套一下,你去了也并没有人会注意你。
18.除非你和你的在帮会是最开始建帮的时候就在一起,或者你和帮会管理有亲友/师徒/情缘关系。
如果不是,你就安安静静的做小透明不要想着溶入帮会等等。
剑三虽说是人情味多,但是圈子并不是那么好溶的。
19.A的最好时机是赛季中,你不必想着冲分而睡不着,也不必为着刷到十四阶的第九十九步离开而懊悔不已。在你心寒的那一瞬间卸载客户端,你会觉得睡了一觉之后,和平常没啥两样。
20.你最爱的人,往往是伤你最深的人,即使是这个虚拟的世界。
21.剑三的最大谎言不是大战随便来,他更多的可能是初心莫负和我一直陪着你。
22.很多时候这个江湖是你臆想的,现在天快亮了,梦也该醒了。

评论